干物和菓子


今天上数学课,因为同学不知道为什么上课撩起了老师,所以就码出来了这篇。
“ε=(´ο`*)))唉,今天又要上数学课,明明都已经考完试了,张继科还跟我讲我们后面不要上课了嘞”课间,昕昕趴在桌子上心想。“张继科,大骗子。等会上课才不要认真听,哼,反正回家他肯定又会重新教我一遍的。
叮铃铃,上课铃响了。张老师准时进了教室,却看到昕昕一脸“我很不开心”的表情,
“许昕,刚刚考完试了就放松了?我说过了,学业水平考试只是我们学习过程中一个很小很小的插曲,我们接下来还是要学习圆锥曲线的。”
“可是马上就要放假了,老师你可不可以让我们轻松一点啊!”突然有个不是很爱学习的男生插话。
许昕看着张继科的脸色渐渐黑下去了,赶忙打圆场“我爱学习,老师你接着讲吧,我特别爱学习,也特别爱教我们学习的您啊,老师。”
张老师听完,脸色开始好转,开始讲起了昨天的回家作业。许昕在书包里找了半天自己的练习册,发现自己把它放在了家里,Σ(⊙▽⊙"a,我怎么办啊,继科他等会要一个一个抽起来回答问题。
轮到自己的时候,许昕一下子站起来,顺便拿了同桌的,“老师,我忘记带了,但是我可以就现场直接讲出来,我马上就讲,这道题是。。。。。。”
答完题以后,许昕轻轻的叹了一口气,“老师,我可以吧。没有让你失望吧,我厉害吧!”张继科噗嗤笑了出来。“干嘛啦,老师,你看我都答对了,你笑什么嘛?”张继科看到昕昕这个样子,笑容越来越大了。
过了一会,张老师已经讲到了昨天回家作业的最后一题。“老师,老师,你再重新讲一下最后一题嘛!”
“许昕,你刚刚又开小差了!我都讲了好几遍了。”
“老师,我这题是会做的,真的会做的,但是。。。。。虽然我会了,但是我就是想让老师你讲一遍,只有老师你讲的我听得懂,而且也只要老师你一个人讲”
“你都会做了,还要我讲什么嘛?不要浪费我时间。”
张继科看着许昕一本正经的讲着要自己重新再讲一遍,一脸笑意的讲着。
“因为我喜欢老师,我就是喜欢老师讲的每一道题,特别是这道题。”许昕指了指自己的心,“我要牢牢的把他记住。”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