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物和菓子

渣男聯盟(現在可能不怎麼符合這個標題)

一開始是比較甜的,但是可能後面就虐啦。人設馬龍成年,二二還沒有成年。群主sama說要傻白甜一點,所以可能有點太傻白甜。雖然還是很在意自己可能寫的不怎麼好,畢竟自己也沒有那麼好的文筆。如果喜歡的話,謝謝你啦,比昕。明天可能還是很甜的,二二和馬龍在一起應該是甜甜的。現在還是屬於龍蟒(自己可能太話癆了,果咩)
“師兄,生日快樂呀!今天你就十八歲啦!快吹蠟燭啦!快點快點!”二二喊著自己的師兄——馬龍。
馬龍這時帶著生日帽,地主家的傻兒子笑容一直沒有消失,二二把蛋糕遞到馬龍的手上候,關內响起了二二的聲音,“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聽到自己的聲音出來了,馬龍吃了一驚,自己的小師弟真的是很細心。怪不得前段時間老是跑到播音室去,問他還不告訴自己。原來是準備了一個小驚喜。二二小聲的說了一聲“生日快樂,師兄”,讓馬龍先許願望,然後再吹蠟燭,自己就把臉別過去,不好意思去看馬龍。馬龍看到二二這個樣子,心裡默默祝願著希望我的師弟許昕能夠好好的。永遠那麼快樂。許完願望候,馬龍一口氣吹滅了所有的蠟燭。但是還沒等吃,二二就已經悄悄的去碰了蛋糕上的奶油,然後把奶油抹在馬龍的臉上,馬龍白白的臉上加上白白的奶油,有點像一個萌萌的雪娃娃。看到馬龍那麼萌,但是怕自己也會被抹上奶油就趕緊跑開,但是卻被馬龍一把抓住,也在臉上抹上了。看著二二的許昕一臉懵的,被自己抹完奶油還沒有很快的反應過來,馬龍忍不住笑出了聲,二二看到馬龍笑起來,自己也笑起來,試圖把自己臉上的奶油再抹到馬龍臉上,兩個人互相都是這樣想的,結果就是兩人臉上的奶油沒有少,還多了。最後,兩個人看著對方,又笑了起來。然後開始分蛋糕了,二二看到蛋糕上的小玩偶,偷偷拉過師兄說“師兄,我想要那個,感覺好萌,到時分蛋糕的時候,我就想要有玩偶的那塊,好不好嘛?”馬龍看到二二裝作可憐巴巴的樣子求他,心裡已經笑起來,“當然答應妳啦”分蛋糕的時候,不僅把那個玩偶分給了二二,還私心加了好多的水果之類的,端給二二的時候,二二開心的抱了馬龍一下,“哇,我的師兄世界第一好!”看著二二躲在一個小角落,蹲著乖乖的吃著蛋糕,不會兒就全部消滅了。吃完蛋糕之後,才正式開始吃飯。二二就坐在了馬龍旁邊,但是菜上的很慢,二二就開始玩手機,馬龍就看著二二玩遊戲,等到菜開始上了,二二還在玩遊戲,馬龍看在沉迷遊戲的二二笑著搖了搖頭,先給二二夾菜,都是挑二二喜歡吃的,不一會兒二二的碗裡都是菜了,已經都堆成了小山。等二二手機裡的遊戲人物一不小心跌入懸崖以後,才抬起來頭,驚訝的髮現自己的碗裡的菜,就拿起來筷子吃起來,但是還沒有吃完,馬龍又往自己碗裡夾,許昕趕忙端起自己碗,“師兄師兄,不要啦不要啦,我剛剛吃了那麼大的蛋糕,都不怎麼餓,而且我還想喝小甜水呢!。所以不要再夾那麼多啦”馬龍笑著給二二倒了一杯飲料,“好好好,那師兄少給你夾一點,萬一等會餓了呢。不過小甜水的話今天可以多喝一點,但是飯也要吃好。乖,先把碗裡的吃好了再喝哈。”二二很好奇師兄杯子裡的酒是什麼味道的,本來想偷偷喝一口的,但是被馬龍發現了。“昕兒不乖哦,那小甜水也不要喝了。”說完就要拿走二二的小甜水。二二嘟著嘴,一臉委屈的樣子“哼,師兄才不是世界第一棒的了。我不喝你的啦,還是喝小甜水就好了。”馬龍摸了摸二二的頭,笑了笑。因為今天是馬龍的生日,而且馬龍也成年了,自然要喝點酒。但是馬龍其實酒量一點也不好,喝了一點,臉就紅了。乖乖的坐在了許昕的旁邊。二二看著因為喝醉了特別乖巧的師兄,就起了惡作劇的心。夾了一片三文魚,沾了超多的芥末,然後投餵給了馬龍。馬龍竟乖巧的吃了進去,然後馬龍淚雨如下,二二趕忙把自己杯子遞了過去,讓馬龍全部都喝進去,然後就看著馬龍緩了好久才好。但是這時候馬龍也清醒了不少,立馬知道這是二二的惡作劇。然後一把抓住二二的手,輕輕的拍了下去,還捏了捏二二的鼻子,也沒有說什麼。二二知道是自己的錯,也乖乖坐在馬龍旁邊,任由馬龍抓著自己的手。飯後又開始切西瓜吃西瓜,二二選了一個打起來砰砰响的,抱到了自己的那桌桌上,但是當西瓜切成兩半的時候,二二和一桌的人商量,自己和師兄兩個人一半,另一半他們分。於是半個西瓜,一個勺子,二二很細心的用勺子把西瓜瓤挖成一個個小球球,方便自己和師兄吃。二二一次就吃兩個球,感覺就像個小倉鼠一樣,許昕吃一口,馬龍吃一口。不一會兒,半個西瓜就被兩個人都吃完了。兩個都吃了超多的人,葛優癱式的癱在椅子上。等消化完了,人也陸陸續續要回自己的宿舍了,馬龍才想起來生日禮物一大堆,自己一個人怎麼帶回去。而二二看到馬龍的那麼多禮物,就開始打算幫師兄帶回去一點。於是兩個人手裡都是禮物,走到了馬龍的宿舍。馬龍在回去的路上,走在二二的身後,看著二二特別開心的拿著自己的禮物,還不時叫馬龍快一點。馬龍在許昕身後笑著看著許昕。二二總感覺背後有人看他,一回頭就看到馬龍眼睛裡面全是自己,眼睛裡都是笑意。自己有點不明白,就問馬龍為什麼一直看著自己。馬龍也不說話,就這樣看著,許昕有點尷尬,就不理他,一路上就再沒怎麼交流。等到許昕放下自己手裡的禮物,從馬龍口袋裡拿出鑰匙開門打開宿舍的門時,馬龍不顧自己手裡的禮物散落一地,拉著許昕的手,進去了。二二還很驚訝,自己的師兄是怎麼了嘛?連自己的禮物都不要了?馬龍一把把許昕堵在了墻角,“昕兒,我有幾句話想給你說”二二點了點頭。“昕兒,今天的生日我很開心。”二二心裡砰砰地跳著,心裡想著師兄他是不是要表白了?
艾艾艾?為什麼會是我咧?不過喜歡一個人是不是就好好對他就好了?二二天真的想著。“昕兒,你知道嗎?你那二二的笑容,那樂觀的心態,那細心的小動作,讓我感覺為什麼我會認識一個這麼好的師弟,就是一個小太陽,但是小太陽,你可不可以就做我一個人的小太陽?”二二聽完以後,捂著臉點了點頭,看到二二的反應以後,馬龍特別開心,輕輕的親在了許昕發旋上。
從那以後,馬龍和許昕就比以前還要黏在一起,幾乎無時無刻不在一起。馬龍的笑容也越來越多,因為他的眼裡的小太陽越來越會黏著自己。
@雍雍怡怡 我那優秀的有著八塊腹肌的37歲壯漢(好多修飾),我盡力了。
@莫罗 更新了一點。

评论(4)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