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干物和菓子

gamwuheguozi.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0篇文章,238人喜欢

应用截图

干物和菓子

干物和菓子

 

[糖浆新年好24h 10点-12点 第六棒]

                             赵海棠的一天

         临时服务员赵海棠X服务员咖喱酱

        “咖喱,你今天辛苦了啦!”赵海棠拿着自己做的蛋糕走到咖喱酱的面前。看着吃着开心的咖喱酱,赵海棠回想起今天的一天。

        当自己被咖喱拉到咖啡店,并穿上了服务员的围裙的时候,是有点疑惑的。(小小的眼睛,大大的疑惑),原因竟是店里其中一个服务员临时有事,但一时找不到代班的。所以咖喱直接从公寓把赵海棠给拉了出来。

        今天那个服务员负责的是将烘焙室里面烘焙好的面包蛋糕摆放到面包架上。赵海棠戴好手套,准备开始工作。新鲜出炉的面包的香味吸引来了可爱的咖喱。赵海棠悄咪咪的藏了一块蛋糕来投喂他那可爱的小姑娘。看着咖喱一脸满足的样子,忍不住亲了一口。

        下午午休的时候,咖喱和海棠并排着一起坐着。咖喱问着有没有很不习惯今天的代班,客人也有点多,担心自己不能够应付的过来。赵海棠摸着咖喱酱的头,放心了啦!自己可以的啦。(因为也没有碰到很刁钻的客人,而且日常的工作,自己看着咖喱一天天工作,也都慢慢有点明白。不过自己可以帮上咖喱的忙,不让她那么辛苦。)看着咖喱酱有点困的样子,赵海棠让她躺在自己怀里好好睡一会,毕竟等会可能还会很忙。

        软乎乎的女朋友躺在自己的怀里,安安静静的睡颜,赵海棠的心里软的一塌糊涂。女朋友的头发是香香的,脸是软软的,眼睫毛是长长的,手被自己捂的暖暖的。等睡的懵懵懂懂的咖喱醒来的时候,下意识的就抱住了赵海棠,软软的哼唧了几声。睁开眼睛看到的正是满眼都是她的赵海棠。咖喱的脸有点红,小小的亲了海棠一下就去准备招待下午的客人了。

        下午的客人果然还是比早上的多。面包架上的面包早已经空空如也,咖喱酱招待客人忙碌的身影,赵海棠帮忙收银的身影。在各自都稍微空暇的时候,看向对方,发现一致的同步,都开心的笑了。

        忙碌了一下午的两个人终于有时间休息一会啦。两个人又排排坐坐在了一起,分享着今天在店里发现的可爱的事物。咖喱说今天看到一对情侣,男生抱着猫猫,女生牵着狗狗过来买蛋糕。咖喱说以后也想像这样,我们一起养一只猫猫一条狗狗。赵海棠则说今天看到了很像小贝的猫猫躺在外面草坪上晒太阳,自己抽空给它喂一点猫粮。但是很可惜没有让咖喱看到那只可可爱爱的猫猫,不过拍了照片。咖喱又说今天新出炉的蛋糕超好吃,结果肚子就咕噜咕噜的叫了起来。赵海棠宠溺的摸摸咖喱的脸,然后去了烘焙室,从身后拿出了咖喱最喜欢的蛋糕。

        原来赵海棠刚刚一直在忙着做蛋糕,自己问他的时候,他还不告诉。这个小蛋糕上面点缀着一对小小的奶油小人,奶油女孩有着长长的马尾辫,奶油男孩戴着眼镜,小人旁边有一只猫猫和一条小狗狗。(赵海棠才不会说自己看到咖喱一直看着那对情侣,自己有点不开心了。所以自己照着烘焙手册自己一步一步的做出来了,最后用奶油画出来自己和咖喱,以及猫猫和狗狗。)

        自己的女孩把自己做的蛋糕拍了照片,也拉着自己一起拿着蛋糕拍了照片,发了朋友圈。最后,自己和女孩一起分享了这个蛋糕。

        今天帮忙的后续则是,自己和女孩一起下了班,一起回到了公寓。(自己的心里默默说着明天见呀!)

第一次尝试男女cp文,可能有点过于幼稚,希望大家可以谅解

下面接力的是一位可可爱爱的画手呀乁(๑˙ϖ˙๑乁)

@胡狸 

干物和菓子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干物和菓子”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